|
2019年12月21日,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裁判埃尔南德斯赛前被告知要把握好本场比赛的执法尺度。7 K9 c! i! f/ u. v3 Y* [
Q+ W6 z, E1 h. W0 ]/ w/ L6 [1 z% [$ ^* P" M1 Y! A
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最终以0-0结束,但是皇家马德里认为瓦拉内的两次被犯规应当判罚点球,但是主裁判一次也没判罚。据电视节目《Estudio Estadio》的导演Juan Carlos Rivero透露,当值主裁赛前被告知了如何吹罚这场比赛。
' `. r! P- }, |% d
* G2 ]7 W" t( o9 p/ Z7 @Rivero认为:“我们拥有一些关于本场主裁埃尔南德斯被告知(执法国家德比)重要说明的信息。”
0 ~* t* f/ d5 {1 M3 ^' P' z! T) Z4 u- n i4 J, K
“第一点,如果他判罚点球的话,犯规应当是很明显的。”# K' M4 R; p3 _+ d ~. E
4 P5 P/ z5 b8 l- R( s) ^# v
“第二,必须谨慎考虑对球员出示第二张黄牌。如果他向一名球员出示第二张黄牌,这名球员的犯规必须是足以出示红牌的犯规。”
; s* _) V, g8 Q8 w$ O. Z9 W4 _- {, j. G% G% b. l
因此皇家马德里申诉的朗格莱和拉基蒂奇对瓦拉内的这两次犯规应当属于第一点的范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