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Surprise 发表于 2013-4-12 11:30 5000万英镑吗?卖
二师兄 发表于 2013-4-12 11:35 其实我觉得曼联挺需要苏牙的,超豪华搅屎棍!这样一来鲁尼可以安心踢中场,曼联一直为人诟病的中场问题也能 ...
奋斗 发表于 2013-4-12 11:35 哼哼,知道我利村和曼联多少年没交易过球员了吗?忘了他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足球推荐|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足球推荐论坛 ( 粤ICP备13687314号 ) 在线客服
GMT+8, 2026-6-24 09:46 , Processed in 0.0813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