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szwstar 发表于 2013-6-29 19:14 输半博全赢?到底是谁放谁?江苏放上海 楼主推荐上海 怎么还输半博全赢
国足万岁 发表于 2013-6-29 20:41 其实是看好上海东亚 坐和望赢 不是输半搏全么
szwstar 发表于 2013-6-29 21:17 江苏放上海0。25 怎么上海输半博全赢 明显是 打平赢半啊 你说的是上海放江苏 才是这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足球推荐|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足球推荐论坛 ( 粤ICP备13687314号 ) 在线客服
GMT+8, 2026-6-27 03:56 , Processed in 0.1224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