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丿左手LO→ 发表于 2014-3-4 18:33 赢了不算 输了照扣
伯仲叔季 发表于 2014-3-4 21:45 那也太不人性化了 另外,感觉最近论坛有点卡卡
丿左手LO→ 发表于 2014-3-5 11:42 开玩笑呗 最近电脑上还不错挺流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足球推荐|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足球推荐论坛 ( 粤ICP备13687314号 ) 在线客服
GMT+8, 2026-6-27 20:41 , Processed in 0.0364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