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巴西足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
查看: 599|回复: 65

CBA常规赛最佳主帅候选:杜锋郭士强阿的江王建军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00 天
连续签到:3 天
发表于 2019-3-1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R4 \4 H6 O9 G+ }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常规赛46轮全部结束,各队名次也正式敲定。今日联赛公司公布了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分别是杜锋(广东)、郭士强(辽宁)、阿的江(新疆)和王建军(深圳)。( b; F# N8 g( t) @

# e/ c& y" o( w9 @2 V' F2 t, D0 O+ R
四位主教练分别来自常规赛排名前4的队伍,杜锋所在的广东本赛季42胜4负位列第一,郭士强所在的辽宁38胜8负位列次席,阿的江所在的新疆33胜13负位居第三,王建军所在的深圳33胜13负位列第四。
分享到:
累计签到:202 天
连续签到:37 天
发表于 2019-3-1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3-1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更多»

本版积分规则

足球心水|足球分析|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手机版|足球推荐|竞彩足球推荐论坛 ( 鄂ICP备11007229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5-21 22:38 , Processed in 0.329990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 2018 baxi.tv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