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巴西足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3|回复: 45

周三002 巴西杯 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 2019-09-12 08:30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8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拉纳竞技分析:
- j( Y- v3 g6 X# c9 W! \5 b& l  B巴拉纳竞技本季巴甲排名第9,争冠无望,巴西杯决赛是球队的唯一机会。 巴西杯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2:2战平格雷米奥,通过点球大战胜出。上场联赛巴拉纳竞技客场1:1逼平桑托斯,最近状态不错,巴拉纳竞技典型的主场龙,本季各项赛事13个主场只有三场败绩。
4 s2 L4 N% C$ K3 i# K% B: \+ Z
6 p9 j  ?. d% O7 G& a. a$ I巴西国际分析:. V$ X; r7 _0 p6 b% `  w+ ?8 u
巴西国际巴西杯半决赛淘汰同城死敌克鲁塞罗,联赛上场主场1:0击败圣保罗,各项赛事3连胜,整体状态不错。不过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场均进球不足1个,多次被零封,杯赛表现略好,依旧较差。但不论是体能还是竞技状态,巴西国际都不落下风,具备一定的对抗实力。
! {, r" o# H6 j$ ]9 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d/ h8 ]" w5 q4 ` 微信图片_20190830143355.jpg
0 A& [  g# M- A# l5 ]3 p* G* [0 J4 @8 T, S+ j0 u) Y  Q) q: ^& ]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330 收起 理由
卡塔尔世界杯 + 33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888888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6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1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向任何人诉苦因为20%的人不关心还有80%的人听到后很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9-1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米是我的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足球推荐|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竞彩足球推荐论坛 ( 鄂ICP备11007229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0-1-23 10:16 , Processed in 0.64037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 2018 baxi.tv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