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巴西足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0|回复: 52

法乙:12-04 4:00沙托鲁 VS 索肖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沙托鲁近期状态不错,最近6轮正赛录得3胜2平1负,虽然主场负于积分榜前列的洛里昂,但上轮就客场逆转排名相当的勒芒重回胜轨。而法国杯方面,球队在法定时间里与尼奥特战平,经过加时和点球,总比分6-7不敌对手,止步第7轮,不过对于目前有志于抢分保级的沙托鲁而言不算损失,球队可以专心于联赛。
5 u7 U$ X, n. ?0 p4 x& g+ |1 |+ l
       在月初刚完成反弹的索肖最近再次陷入了低迷,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特鲁瓦,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中前卫蒂奥内还在下半场吃到红牌,可谓输球又输人。虽然场面上还是索肖要更占优势,但效率相当低下,加上下半场蒂奥内被罚离场,少打一人的索肖想要改写比分也是有心无力,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涩。
9 R8 l3 j$ F9 j+ N5 N5 o5 d0 [7 W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分享到:
累计签到:392 天
连续签到:4 天
发表于 2019-12-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名人大V,都经历过痛不欲生的磨难。没一个是例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2-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托鲁联赛第16而索肖第6,第16主场打第6开了平手盘排名高的水位不低,对索肖支持不够。澳门的主队是0.81,一般上盘没有优势但在0.80-0.82之间的平手盘我还是比较看好主场不败的.6 t  V0 |' m- l7 Q5 [

+ q+ m5 }6 N$ S* Y竞彩推荐:沙托鲁 -08 p# L4 E& N9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2-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254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0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19-1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988888888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0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19-12-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2-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9-12-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足球推荐|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竞彩足球推荐论坛 ( 鄂ICP备11007229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12-6 04:28 , Processed in 0.47511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 2018 baxi.tv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