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巴西足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0|回复: 51

意甲:2020-11-22 星期日 22:00国际米兰VS都 灵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O, ?6 r. q7 C+ i+ d- D      u, ]' t( {4 C2 @/ o2 J2 I
& X  N" W1 @2 I2 p
        赛事分析:! t# h% I4 ?( ?( w7 C) S+ B

' i, E/ U! B9 a# @0 D        周日凌晨意甲联赛将上演精彩好戏,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不佳,联赛7轮过后,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位,连欧战区也挤不进去,如此战绩令不少球迷都对主帅孔蒂不满,毕竟孔蒂已经在国际米兰花费不少,其个人工资又高,至今还没有冠军进账,倘若本赛季国际米兰继续如此,孔蒂在国际米兰的执教旅途恐怕会终结;都灵本赛季发挥更为低迷,联赛7轮过后仅取1胜,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与降级区的热那亚同分,随时都有跌进去的可能,而更为不利的是,都灵该场胜仗还是从热那亚身上取得,赢球含金量不足,本场作客出征恐怕难挡国际米兰。7 R  Y4 a% u7 a- q
0 {8 Q) c8 w' m" [1 o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330 收起 理由
危城岁月 + 33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累计签到:772 天
连续签到:25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330 收起 理由
危城岁月 + 3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家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4 天
连续签到:5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的过程比钓起来那一刻更有趣。耐住寂寞傻逼一样的坚持才是成功的首要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送你一条开运锦鲤,天天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5656564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6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9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班牙谚语:“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过得很顺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难关的时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对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11-2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C罗最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足球推荐|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竞彩足球推荐论坛 ( 鄂ICP备11007229号 )

GMT+8, 2021-1-22 07:22 , Processed in 0.154664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 2018 baxi.tv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